返回Fedora 8

   前天电脑出了大毛病了,把应按重新完全格式化,重新分区,重新装系统。先把Win XP装上再说,然后做个备份,接着就是安装Linux了,不过我的Fedora 9也是做了备份的,思考了半天,还是用Fedora8算了,网上就有人说,Fedora 8是老婆,而Fedora 9是情人,其实一点也没有错,经过这些天的使用,我算是看出来了,那个稳定用哪个,我要找的是易用,而不是麻烦,所以还是把Fedora 9暂且放下来吧。 
   回想一下,我用Fedora 9的时候,感觉Fedora 9的缺点太多了,经常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虽然KDE已经升级到4了,界面也变得很漂亮,但是用起来的时候不如KDE 3.5,Fedora 9上面用好多东西没有汉化,命令行中文字的显示也不是太好,我用的时候光安一个系统就很麻烦,因为根本看不到命令行,刷新率的问题。
   说实话,真想好用那就去用红旗Linux,做得跟Windows差不多,还有Ubuntu,毕竟Fedora是Linux的老大,譬如说你想听个MP3,刚安装好的系统你崩想,凡是关系到一些版权的软件,根本没有,插件要自己装。

对于刚开始简单的安装和配置可以参考原先写的以下两篇文章

 

[Fedora 9 安装与配置(1)] [Fedora 9 安装与配置(2)——解决中文显示以及输入法问题]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