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封禁咋办

    10月12日,拒接了2个骚扰电话(后来得知应该是XX云主机供应商的)。

    下午,网站被封,原因是涉及“FQ”。后来在线提交工单,咨询客服,得到的回复是发布“FQ”文章,网站被封,客服原话如下感谢您的耐心等待,经与后端核实,您的网站因涉及到搭建****协议绕过****互联网出口访问**站点的**行为,现已对网站进行封禁,根据《**********规定》,应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从严处理不予解封,感谢您的咨询,谢谢。

    后来得知是因为我很久很久之前的一遍文章涉及到此方面的内容惹的祸,我与客户的对话从最强烈的抗议到最后认怂,并最终诚挚的表达了我已认识到错误,愿意自检所有文章,并删除所有“违规”的内容,祈求他再给我一次机会。不错,我怂了,非常怂,我干不过,我差点就跪了,后来想想,我就是跪了他们也看不到,也就算了。

    同时我在微信上也问了客户经理,他说他没经历过,让我等工单上的回复……

    最后客服也很热情的给予了我警告关于**、**、github等内容的文章 都需要删除,我也表达了对客服的感谢,同时很惊讶,我根本不知道github是啥呀。

    最后的最后,我做了郑重的保证,至于保证了啥,懒得复制了,也不美丽。

    老老实实老老实实。艹!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