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irefox的在线听歌问题[Linux下]

    用Firefox的人都知道,在Firefox下是不能够在线听歌的,像Baidu MP3,想试听一下都没有办法,不过现在我发现了一个插件,可以顺利的解决这个问题。
    到http://www.Linux-ren.org/modules/softstorage/show.php?content=9看看就知道了,虽然说的是对于FF2.0的,但是对于我的3.0也同样支持。我直接把这些插件复制到我的Firefox的plugins目录下面,因为我的firefox就是放在/root下面的,所以很好找,直接cp过去就行了。另外那个中文插件也按照说明cp mplayerplug-in.mo /usr/share/locale/zh_CN/LC_MESSAGES/    就行了,其实很好弄。
   如果你做这些工作的时候没有是开着firefox的,那就把firefox关掉,再启动的时候就已经搞定了。
也欢迎linux的爱好者能与我共同交流。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