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方便面三国

     方便面三国这个游戏还是网友介绍的,已经玩了四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发展的还不错,全区排名700左右。
     玩了这么长时间,谈谈对这个游戏的感受或者说是经验吧。
     1、虽说网页游戏是很简单或者说是很省事的一个游戏,但是你要是真的想把它玩好,必须要花很多的时间来进行建设。你要经常的上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情况发生,譬如说有人侵略你的城池。
     2、如果真的想玩好,还要掏RMB,否则你怎么也不可能追上别人。譬如说买装备,买宝石之类的东西,所以也浪费了我几十块钱,不过这个数字与那些牛X人物相比较而言差的太远了,我也不舍得把RMB朝这个地方砸,再说了,我也没有那么多RMB。 
     3、遇到比你强的人攻击你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在这个游戏里,守城的比攻城的吃亏多了,同样多的兵种,抑或是他的兵还没你的多,那么你守城的话,可能出现的情况就是守城的全部死光光,然而对方攻城的死的却很少,并且把好多资源掠走,因为我有实战经验的了,有一次一仗就把我的兵干没有了,我原以为可以给对方以重创的。所以还是不守城的好,即便会被别人掠走不少东西。
     4、城池升到一定的级别也没有什么意思了,虽然可以说去攻打名城,但是像我这样的兵力不多也不少的根本没有机会,而且还提心吊胆的慢慢的畏畏缩缩的发展,太累人了。
     总上述,说白了吧,对于我来说,玩这个游戏太浪费时间了。于是我从今天起采取了以下措施,丢弃宝库里的所有物品,斩首所有的武将,慢慢拆除所有的建筑,最后,向方便面三国说声拜拜,为了我的时间,真的拜拜了。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