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代码和C#代码之间转换的方法

    1、将vb.net自动代码转换为C#代码,可以在http://converter.telerik.com/网站上直接进行转换,效果如下:

01.png

    2、转换之后的代码有时候会缺少VB.NET库的相关引用导致出错,需要添加引用。

在引用中添加Microsof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Extensibility(在COM中选择) 以及Microsoft.VisualBasic(在程序集里选择

并在程序头部添加引用  using Microsoft.VisualBasic;

02.png


03.png

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程序正常的运行了,添加这两个引用的目的主要是可以引用VB.NET中的函数。

譬如常用的一些字符串操作的函数,通过代码转换之后并不是直接转换成了C#中的函数,所以还是需要使用VB.NET本身的函数才行。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