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PR值做什么

 这两天PR值又开始一轮新的更新,今天发现博客的PR值从2更新到3了,上一次是从0到2,看样子还不错,又有进步了。在此也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网友,若不是他们的话,做博客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我的博客的访问量少的可怜,只有那几篇稍微有点技术性的文章才会有从百度google来的人看,说句实话,我的博客除了我,也就没有太多的人看了,其实要这个PR值做什么呢?它又不等同于流量。
   刚刚从百度百科里找了一下PR值的定义: 

PR值,即PageRank,网页的级别技术。取自Google的创始人Larry Page,它是Google排名运算法则(排名公式)的一部分,用来标识网页的等级/重要性。级别从1到10级,10级为满分。PR值越高说明该网页越受欢迎(越重要)。例如:一个PR值为1的网站表明这个网站不太具有流行度,而PR值为7到10则表明这个网站非常受欢迎(或者说极其重要)。
 

 

至于PR值的算法,我看了一眼,觉得很复杂,我也没有必要把这个东西弄的很清楚,我只要知道PR越高越好了。
    其实对于我来说,PR值意味着什么呢?它不过是一个让我虚荣心得到满足的外在事物罢了,由于它的存在,我可以找到我的博客被Google认可的程度,可以让我觉得我的劳动没有白费,可以让我继续努力的抽时间在博客上乱扯一通,然后笑眯眯的看着我想看的东西。
    一片在太阳照射下的漂亮的云彩,看得见却抓不到。
纪念一下,截个图:

200807271304363540.jpg

版权声明:原创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是一种美德,谢谢合作。也欢迎大家留言,有问题我们一起讨论。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