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暑假

    这应该是最后一个暑假了,每到暑假的时候,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感慨。
    暑假的时候有很多时间,可以好好的一个人思考一下下面的生活和学习,在家呆了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了,近日天气很不好,但是一到不下雨的时候我都会搬着凳子坐在院子里坐一会,看看我喜欢看的书,每天面对着的是一片绿色,这比在学校里舒服多了。我把手机号也换掉了,我喜欢一个人安静一段时间,该丢掉的人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
    最近看的书是《求医不如求己》,我觉得这本书写的很好我,不能说它浅显,但是很有用,容易理解。虽然我看了好多中医方面的书,但一直没有什么收获,看了也就忘了,我又愿意做医生,我只是觉得中医可以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来看,我一直很讨厌西医,虽然它是所谓的科学,我不喜欢哪一种片面的思想,或许我了解的太少,或许10年之后我会对我现在的想法感到好笑,不过在这个暑假我还是要好好的多看看,多想想,恐怕以后真的没有时间来看了。
    在喧嚣的环境中生活会使人忘掉很多东西,所以在这个安静的暑假我需要所谓的沉淀一下,即使一无所获。

    写博客暂时告一段落,我不会强迫自己非要在这里写点什么,等我想写的时候再写吧,那时候的思想才往往是真实的,暂别喧嚣,找回真实的自己,为了下学期可能找工作做一个准备。

05.jpg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博客升级出问题

添加回复: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